第一张 厄运临头 (第2/2页)
胖子碰了碰自己女朋友,对我说:“别生气兄弟,我女朋友不会说话,呵呵。”
“没事。”我满脸不开心的拿过了瓶子。
正自己研究瓶子上的字母时,那小妞用宋丹丹扮演白云骂黑土的语气跟我说:“这上面写着连环车祸。”
“什么?什么东西??”我跨地一下就站了起来,脑袋撞到了客车某个部位上。
头昏加眼花的迷糊起来,脑子里全是昨晚上看《死神来了2》里面的场景,就连周围客车上众人看我的眼神都混不在意了。
“不会,真遇上这事吧?”
我自言自语的时候,胖子站起来似乎要拉我坐下,可是他的眼睛里突然充斥了一种无法言语的恐怖,我回头的一瞬间,看到的是一个头大的......
萨其玛,这是我最后的回忆。
死了?
爷爷的,不能死啊!~老人还是......咳,没被处理过的男人啊!!
老天爷啊!~如来啊!上帝啊!~
扑!~我眨了眨眼睛,突然发现眼前的场景还是那辆小货车,而上面的字母.....就是那句话!~
我擦,连环车祸!!
“司机师傅!~~我要下车!!”我发出了狼叫似的喊声。
就这样我跟疯子一样的拿走了在车上的行李,然后又跟半疯似的站在路口望着道路的远方。
我依然还清晰的记得下车前,那个胖子看我跟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我郁闷的想,万一这车不出车祸,我是不是就真成疯子了。
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却忽略了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这高速公路上,我该怎么走到另外一个城市去?
而且身边还有几个好大的行李袋,估计还能有个百十来斤,这可是我一年四季所穿的所有衣服啊!~总不能扔了吧?
不过这个问题,还没在我现在的考虑范围之内,因为.....
那客车....真没事.......
悲剧的一天,痛苦的经历,还有头疼的行李。
不过这些都在十三分零二秒之后结束了,因为我的脑袋变成了萨其玛。
估计,是没人能认出我来了。
在这十三分钟里我还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肚子翻江倒海的玩上了哪吒闹海。
我正打算在高速的路上摆一个POSS拦个过路车的,可是远处突然奔来了...咳....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车,最引人注意的是,这车.....貌似没有盖子,没有车上面的棚子...直接有个师傅拿着方向盘往前开...而且还露天。
没等我研究明白这车怎么上高速的时候,车得方向盘失控了....
在司机举起双手想我不断的摆动时,我也伸出了双手摆动着,我还心想:“这师傅够哥们啊!~还主动让我上车!”
事情往往都是这么出乎意料,我躲过了那场车祸,却没有躲过这场车祸。
我的脑袋具体怎么变成了萨其玛,我是没有款查到,反正我身体的大部分都已经变成了馅饼,最让我感到生气的是,为什么我那几包行李也跟着我变成馅饼?
我还没打算好怎么向我老妈解释的时候,我才突然想起来,我都挂了,还解释个毛啊?
*********************
萨其玛?
恩,是这东西。
不过我没吃过。
具体怎么个意思我没知道,但是却知道样子。
要是人死了,有个什么灵魂什么的,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你能清楚的看见,并且感受到一切所发生的事情。
悲剧的是,你却不能阻止下面发生的任何事.....
夜色,越来越深了,天气也变冷了,明明还是夏天的,可是我却感觉很冷,冷到骨髓里,冷到脑海里...具体这感觉....你要真想知道,你可以死一下试一试...当然这是题外话。
指骨冷的发白,我看着这些在这里处理现场的人们,或是警察,或是医生,或是另外一些不相关的人,我突然觉得陌生,觉得,一种撕裂心脏的感觉。
有种眼睛可以穿透灵魂,有种眼睛可以看透空间,有种眼睛可以穿越世界的极限。
因为,我张开了这双眼睛,如梦似幻般的感觉,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再一次的被革新了。
世界的统一于和谐不容任何人去侵犯,所以每一个打破世界的人,都会回归到原点,直到那双眼睛张开的时候。
我歪着脑袋,头脑莫名的迟钝,我看着脚边的行李,然后想起来自己好像是去上学的。
我擦!今天是报到的最后一天!!
我搭上了第二辆路过这里的高速客车,然后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再一次的回到了人生的正轨。
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到底还会发生些什么?
见证过死亡的存在,见证过世界的崩裂,见证过人性的本质,见证过最后的.....希望。
那么,剩下的就将只会有一双眼睛,一双永远张开的眼睛。
那一年的夏天,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东西,从此我再也不敢站在阳光下,因为.....这是我的恐惧,我所害怕的...一切一切的开端.......
********************
夜,像是黑幕。
星,像是眼睛。
月,像是钟表。
黑幕下的眼睛在注视着钟表的转动,一刻不曾停歇,一刻.....都不曾......
“回转的时针,被藏在眼睛的下面。
金色的叶子,是保护一切的源头。
当黑沙留下,世界将会彻底翻新。
阻止的力量,将会是鲜血的流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