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 厄运临头 (第1/2页)
夏天永远是存在于炽热之中,当然,世界末日的时候,没准地球就变成了冰球,可能会改变这样恶劣的天气。
原本打算活到50岁就挂掉的我,遇到了悲剧性的一刻,就是我先死了。
原本以为面对死亡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当我的脑袋变成了某本小说里的“萨其玛”脑袋后,我开始深深的后悔了。
也许,当你回头看不见影子的时候。
也许,当你回身看不见世界的时候。
你就会面对我所面对的所有,这是一个关于死亡的世界,因为我们拥有一双非人类的双眸。
神之眼。
*****************
知了的声音和蚊子饥饿的嗡嗡声相互交织成了一股义勇军进行曲,我头疼的按着脑袋,不住的想,我要是超人该多好,就能消灭吸血的蚊子,当然不会只有这么点目的,要是再能够抢个银行那是最好!可是我又一想,咱很爱国,所以这事就算了。
我拿着一只不知什么牌子的水货手机,无聊的翻着里面的电话号,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有人给我打电话的,因为现在都.....早上1点了...
可能,期待的电话惊魂是不可能实现了。
我抱着最后的一丝丝幻想进入了睡眠。
有点神经质的我,现在还是一个大一的学生,咳,好吧!我承认,我马上就是大一的学生了~虽然不是什么名牌大学,但是至少大学的名字里还有“大学”这两个字,我一直以为我会去“嘉里敦”{家里蹲}的,也不知道上帝哪根筋错乱,竟然让我潜入到了一所大学里。
不过据说大学里MM的质量很高的!
当然这只是据说,因为我并没有亲眼见证那个奇迹的时刻。
话说一切事情的渊源来自于我多吃一个西红柿,然后又多看了一部电影,事情是这样的。
在我前往大学之路的前一天晚上,鬼使神差的看了一部名为《死神来了》的系列电影,原以为我看了第一部就会害怕的乖乖睡觉,哪知道越看越上瘾,一直看到了第四部,当时正好是午夜零点,家里的破钟不断的发出沉重的回响声,我满心欢喜的点开了《死神来了4》的电影,就这样我的人生轨迹完全改变了。
我要跟你说你像电影里主角那样看见自己的死样,那我就是真的疯了。估计,我家门口对面的疯人院会有人愿意来接待我的。
那天我记得特别的清楚,早晨9点60分我踩到了一坨狗屎,货真价实的狗屎,当然我并没有用嘴来验证狗屎的纯度,因为我还没疯。
眼圈有点黑,因为昨晚真的睡的太晚了,特别是梦里不断的梦到自己死翘翘。
我一边咒骂着这坨狗屎的主子,一边下定决心,一定请我新认识的同学们好好的吃一顿狗肉!
我上车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点,我悲剧的坐在车里的过道上,就在刚刚的一刻,我终于见识到了广大人民的力量,我被从客车的门口硬生生的挤到了最后面,可怜我还抱着大包小包的行李。
天气又热,而且今天是大学报到的最后一天,用我父亲的话说就是,死!也得死到学校!
结果真的应验了这句话....当然这是后话.......
因为最后上车,那些可爱的座位已经深深的抛弃了我,我只能站在车门口不住的望向检票员。
也许是我可怜兮兮的眼神感动了这位大妈级的检票员,也许是我手里的百元大钞唤醒了检票员对我依依不舍的神情,反正最后我在不到一米宽的过道上坐了下来,当然屁股下面必须有个凳子。
在客车发动的那一刹那,我突然有种非常不好的感觉,似乎.....我要拉肚子........
所以,在大家饿虎一般的注目下,我飞快的下车去排毒了。
十分钟后,我面无表情的对司机师傅说:“在等我十分钟!”
司机师傅用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对我说了一句:“小同志,坚持住!”
我泪流满面的说:“师傅,我真的!坚持不住了!!”
折腾了半个小时,满车的人都怒目而视,就连检票员都开始掏钱的时候,我的肚子终于消停了。
我虚弱的坐在小冷板凳上,一双眼皮不住的往下耷拉着,哈欠一个接着一个的打了出来。
然后...我睡着了......
没有弗莱迪,当然也没有杰森,所以这一觉谁的很舒服,就是醒的时候不太舒服,因为别我左面的家伙压醒的,天知道他三百多斤的体格子压一下我少了多少斤的肉,反正我差点吐血。
他那婀娜多姿的女友也帮那胖子道歉,无非就是情侣间的推推扯扯,然后我成了牺牲品而已。
闹剧很快就结束了,在我饥渴非常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包包里还有一瓶哇哈哈矿泉水,站起身翻自己放在客车顶上储藏位置的包包时,突然看见客车窗外的一辆小货车上,印着一排熟悉的字母。
我突然发现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我挑了挑眉毛就没往心里去。
然后我在包里找到了那瓶珍藏了一年的矿泉水,赶紧坐稳身子,喝了起来。
补水后,神清气爽的我舒服的撇了撇嘴,然后发现哇哈哈水瓶子上多了新的商标。
“咦?新商标?”
“什么?”那个胖子转头看我。
我对他笑了笑说:“没啥!原来哇哈哈换商标了。”
胖子说:“是吗?我看看。”
他接过来一看,乐呵呵的递给了他的女朋友。
“我女朋友是外语专业。”胖子傻兮兮的对我说。
我心里说:“切!不就是个外语专业的妞嘛!”
那小妞看了看哇哈哈上的英文奇怪的问我说:“谁跟你做恶作剧那吧?”
“什么意思?”我脸色一缓,露出一个不开心的表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