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 收到了情书??? (第2/2页)
宇文浩回忆着那个女孩的种种,她是那么的美,一种看了就很亲切的美,渐渐的,宇文浩睡着了!
第二天,当宇文浩走进班级,就见来了不少的人,打过招呼后,就走向了自己的座位,低头一看,是一封书信,在准确的说是一封情书,因为上面还写着love,很大的一个。“怪不得刚才那些人怎么用那种眼光看自己呢,原来是因为这个东西啊”宇文浩心里暗笑道。
打开信看。
“亲爱的浩,很高兴你能打开这封信看,不管你看不看,我都已经很了,因为你已经看了,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沈文静,六班的,其实我已经喜欢你好久了,自从看到你那绝伦的扣篮后,就不能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抹去,所以我写了这封信,我知道你不一定知道我,因为我只是你忽略过的一个女孩,但是你却是我无法抹去的一个人,我不敢写信,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鼓起勇气写了这封信,但是我写了,写的很真实,我想要是我们能做朋友就好了,......”
宇文浩看完信后,嘴角一抹,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微笑,很神秘。
而这时呢,在六班,一个女孩正在看着一个女孩,好像在责问,可是脸上确实害羞。
“小依,你真是给他了”那个女孩道。
“是啊,呵呵,小静啊,怎么样,要怎么感谢姐姐啊,要是请姐姐吃一饭的话,姐姐我是不介意的,要是能去‘酒皇’的话就更好了,呵呵”另一个女孩呵呵道。
“还吃饭呢,我..我我...”那个女孩气的说不出话了。粉拳垂向那个另一个女孩。可是另外一个女孩却是一躲,躲过去了,那个女孩没达到就又追去。
可是就这时,六班的门被敲响了,同学们抬头看去,那个女孩也不例外了,一帅气的男生,手里正拿着一张信纸。
“谁是沈文静|”那男生开口就这就话。
而那个追打的女孩则是停了下来,走到门口,男生张大了眼睛
“我就是沈文静,”女孩有些不好意思道。
男生是宇文浩,而女生就是沈文静!而且还是宇文浩脑海里的那个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