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为何,心情烦躁 (第1/1页)
大家好。我是恨阳。
最近几天,异常烦躁,也不在状态。
写文明显的不好,潦草一写,匆匆上传。
让我觉得很是羞愧。
上星期五我本想辞去我刚刚干了10天的工作,可是老板不让,心态就有些炸了。
我本有存稿,大可不必如此费劲,奈何,自己突加一个情节,导致了加入十几章,个人认为的废水章节。
甚是不爽,即便是废水章节,我都没有写好。
也有可能是我作息时间所导致的。
早上6点半上学,下午五点到家,吃口饭,六点整去上班,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一点。
回家睡一个不安稳的回笼觉,又是仓促的一天开始了。
对于码字!
我只能抽出中午的饭后时间,本来要午睡的时间,码上一会字,到点接着上课。
晚上到家,仓促吃饭,接着码字,仓促的写满字数,上传,连忙去上班,马不停蹄。
凌晨,回到家中,睡不着觉,我坐在电脑前,精神飘忽的,看着硬是挤牙膏的写了两三千字的章节,还尚未修改,便潦草上传。
心情十分烦躁,不知为何,就如同一个心中的刺拔不出来,十分难受。
带着满腔的不满,回到了床的怀抱。
黎明,睁眼,又是新的一天,又要面对同样的烦恼,我……
我本来想着,坚持着一个月,然后,辞去那个该死的工作,回头总的修改一下。
但是望着后台,一点一点掉的收藏。
我本骄傲的心,一点点的随之而蔫了。
心也愈来愈烦躁,止不住了。
但我对此无能为力。
但我想做出一些改善,我特意请了一天半的假(当然是学校,不是上班的地方,那老板娘一脸的扣样,只会压榨人,不会体谅人),恢复恢复精神,也修改修改,令我不爽的,这些废水章节。
更新的话,暂缓一下吧。
周四的时候恢复更新!
望大家体谅!
恨阳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