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章 计划,从今天开始! (第2/2页)
运动服,牛仔裤各两件,学习用品些许,总计:842
思梦甜买的东西:
裙子很多,化妆品很多…总计:10572
夏紫菱:“我请你吃饭。”
开学日:
安可可:“夏紫菱!你的课本怎么少了这个!”翻啊翻…
兰晓瞳:“紫菱!你的学习用品怎么没有8B铅笔!”找啊找…
思梦甜:“菱菱!你的校服熨了没啊!”熨啊熨…
夏紫菱:“早饭没吃饱…”吃啊吃…
对于夏紫菱新的开始会有怎样的挫折与甜蜜?
第一章/下命中注定的相遇
夏紫菱走出宿舍的大门,才发现天上已经下起了绵绵细雨。
你舍友的脸色并不太好看…
夏紫菱:“那个…你们下个雨也不至于把?”
安可可:“…….”
思梦甜:“…….”
兰晓瞳:“那个…”
思梦甜:“我们先回去拿雨伞。”
安可可呆在原地看着夏紫菱疑惑的表情:“斯特安哪学校有个奇怪的现象在早上6:00-6:10下小雨的话一整天都会有倾盆大雨,10,9,8,7,6,5,4,3,2,1-”
雨点如石头般打在地上
夏紫菱:“学校外面…是晴天?”
安可可:“嗯…”
夏紫菱:“为什么会这样?”
安可可:“因为是奇怪的现象。”安可可简单的摔下了一句话拿起雨伞走了,虽然走的很急,但仍然不失往常的稳重。
夏紫菱转身:“走喽!”
学校
安静庄严的课堂被一阵温柔的敲门声打断
银发帅哥:抱歉叨扰了,我来取资料
女生A:“银今天也好帅好绅士!”
女生B:“但今年评校草的时候他居然只得了第二名!”
女生A:“不过第一名真的好帅~”
银有意无意间撇了一眼夏紫菱
银的离开也结束了课堂的小插曲
下课
夏紫菱:“晓瞳!梦甜!可!….”
思梦甜:“不要说啦,你在学校叫可可会被杀了的。”
夏紫菱(不解):“哈?”
思梦甜:“可可她在学校你要是打扰他学习会被抽死的!”
夏紫菱:“很显然你体验过…”
思梦甜:“啊哈哈,要去买小吃吗?”
夏紫菱:“还要去食堂?”
思梦甜:“果然…安可可没有带你去咖啡厅。”
夏紫菱:“学校有咖啡厅!”
思梦甜:“嗯…”
夏紫菱:“快带我去!”
咖啡厅
夏紫菱(满嘴吃的):“几何,结晶…转化成!”
思梦甜:“哈?我们science有学这个吗?”
兰晓瞳:“她的意思是这个炸鸡真好吃…”
夏紫菱:“博客…声武抄袭…多多…都..红派益!
思梦甜无助看着晓瞳
兰晓瞳:“不愧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思梦甜佩服的眼神
兰晓瞳:“我从小就听你这么说话,当然…”
夏紫菱:“摔门?网下手绘集中营?”
没等梦甜求助兰晓瞳就很有眼力架的说:“她说…什么?我小时候就这样?”
夏紫菱咽下食物:“呼…吃饱了…”
有一个幽怨的身影走过来…
兰晓瞳:“鬼…鬼!”
思梦甜:“可可你怎么了啊?”
眼前的“鬼”抬起头…没错,就是安可可
“我考试错了0.5分…”
夏紫菱:“我代表学渣鄙视你。”
思梦甜:“我代表普通人鄙视你。”一脸抱歉的配合
兰晓瞳:“呆…”
作者:“喂!队形在哪里?从新来!”
Action!
“我考试错了0.5分…”
夏紫菱:“我代表学渣鄙视你。”
思梦甜:“我…”
兰晓瞳:“啊….啊…啊切!
作者:“我要剪你戏份!”
达成结局路人终生
(啊哈…啊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最近完游戏玩多了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从来哈…
安可可:“我考试错了0.5分…”一边又一边提及这个伤心事生无可恋的可可
夏紫菱:“我艹你daye的!”
思梦甜:“嗑嗑…”
兰晓瞳:“报告作者!梦甜说错台词了!要求剪她的戏份!”
作者:“我是不是应该改一下这个天然呆人设?”
死神温情提示:不要学作者大大还有说脏字的人学习哦~
作者:“嘛…算了,继续吧。”
夏紫菱:“我先走啦~”
思梦甜:“好啊。”
紫菱自己站起来以后把椅子踹了回去…
兰晓瞳:“好可怕QAQ”
放学
某中文老师:“紫菱,帮我把这些拿到各各副主任那里一个个签字盖章,然后拿到教务处去。”
夏紫菱:“好…好吧。”满脸不情愿。
某中文老师:“你今年的学分…”
夏紫菱:“我非常愿意为老师效力!”
某中文老师:“哈哈哈…好孩子去吧。”
夏紫菱带着僵硬的笑容走出教室…“教务处…有这么个地方吗?”
夏紫菱(心道):“先去钱主任那里吧。”
哒哒哒…“钱主任…的办公室…“哒哒哒…哒哒哒….
“找到了!”
敲门:“钱主任你好…那个这个是X老师让我拿来给您盖章签字的。”
钱副主任:“哦?只有我一个人?”
夏紫菱:“啊,不是的怎么会呢…”
钱副主任:“什么叫怎么会!怎么会!是不是觉得我职位低!当官儿的那几个不理踩我!我不就想靠实力吗?滚滚滚!我不签!你去找肖主任吧!他不是最受宠了吗!找我干嘛!”
夏紫菱:“不是的,是这样的…”
钱主任:“不要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不现实!不现实就是罪恶的开始!闭嘴!滚!”
夏紫菱:“老师…我先来当然是因为您年轻漂亮又好说话才来的啊…”
钱副主任:“你叫我什么?老师?我堂堂副主任被你叫老师?我好说话?我就是用来预习的对吗?直接去找肖主任啊!滚!”
夏紫菱悠悠飘出最后一个办公室,折腾了那么久总算把签字盖章啥的搞定了…可是教导处在哪儿啊…忘了问了啊。
“嘭!”
“我@#¥%!你特%…&*)@#¥%#!”一大串不和谐词语…
不知名褐发帅哥:“同学,你没事吧?”
[好帅(☆_☆)…紫菱,要矜持!矜持!]
夏紫菱:“帅…咳嗑嗑,那个没事…我刚刚,抱歉。”
褐发帅哥:“我来帮你捡。”
夏紫菱:“谢谢。”[哇哇哇,这不是玛丽苏小说里才会发生的吗?命运的邂逅?哇~我和帅哥~绝对是个超级帅优雅稳重成熟的绅士(≧∇≦)]
褐发帅哥:“同学,没事吧?我脸上有什么吗?”
眼睛四处乱窜:“啊哈哈,没事没事。对了你知道教导处怎么走吗?”
褐发帅哥:“从后门出去500米想东走70米十字路口处再往…”看了眼眼前迷茫呆萌的姑娘“我带你去。”
一路上似乎约定好的默默无言,彼此的步伐又像恋人一般默契,没有人事先打破沉默,也没有人开始真正的玛丽苏剧场。又在回来黄昏路上宛如多年之交的死党,又像风雨前的平静。
“我走了,不早了你也快回宿舍吧,再见。”褐发帅哥温柔的道,并向黄昏的另一头迈去。
犹豫了片刻“喂!你叫什么啊!”紫菱似无意间的喊出。
步伐未停“系。”
“我叫夏!紫…菱,听不到了吧?系…系鞋带?不对不对是xi不是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