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犬 (第1/2页)
怎么了?’
贺国庆打开办公室门就看见了冰郁闷的趴在桌子上叹息。
冰抬着可以挤出眼泪的眼睛盯着贺国庆‘阿庆啊!我的债主来了,让我去接机,如果不去的话,他们就杀到这里揍我啊!’
贺国庆一下子就把冰拉了起来。
‘干嘛啊!’
‘我得好好看看是谁,让你这么害怕啊!我得学学啊!’
冰只是盯着贺国庆将自己拉到了停车场,塞进了车里。发动车子就向机场驶去了。
贺国庆觉得冰有点不对,因为从上车那刻冰一直抽烟根本就没有停下来。那眼神不像是接朋友,怎么感觉是去阎王啊!
‘他们是什么样的人?让你怕成了这样?’
冰想了下,摘掉自己的无框眼镜。
‘活泼,可爱,温柔,大方,绅士,聪明---’
‘停,你说了这么多全是好话啊!怎么跟老鼠见到猫似的’
冰瘫坐在椅子上‘你等下就会知道了’
三个人一走出机场,周围的女孩子就围了过来,把一个大饼脸的男人挤在了地上。
‘佐佐木,没事吧!’
冰白皙的手就伸在了佐佐木的面前,佐佐木抓住冰的手从地上一跃而起。站在了冰的身边。
‘鹰,犬’
两个被围着的男生,僵住了身子,回头看着穿着女装的冰。
鹰对冰微笑了下。
犬走出人群把冰抱在怀里‘看见了没有,这就是我们两个的老婆,你们还不让开’
周围的人群都张大了嘴巴救救说不出来话来。
‘贺国庆把你的嘴巴闭起来,别用那种疑惑的目光看着我,我还没有一女侍二夫的打算’
回来的路上,冰被犬架着坐进了后座。而佐佐木看见贺国庆那闭不上的嘴巴,就选择自己开车,贺国庆就一直盯着冰。把冰给看毛了。
冰指着犬和鹰‘就是他们能把温柔的嗓子和脸治好’
‘你好’
‘你好’
贺国庆看着鹰对自己问了声好,还点了下头,他也就对鹰点了下头。
‘他们跟一样是在日本读书的吗?怎么中文那么好’
‘我百分之百确定这两是正宗的日本货,呀!你们又打我’
冰捂着自己的头,眼神泛泪的看了下犬,又看了下鹰。
‘两个月没见,你脑子没咋长,演技倒是纯熟了不少啊!’
贺国庆回头看着满脸温柔的鹰微笑的对冰说着。看着温柔的鹰,他以为自己刚刚出现了幻觉呢!
冰抓了抓假发‘两个月没见,鹰的你的毒舌可是进步了不少啊!怎么我送的礼物你们满意吗?’
犬把头埋进冰后脖,舔了一下‘味道变得有点血腥,你又杀人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