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本犬 (第1/1页)
锵锵锵锵---’
冰落泪了‘佐佐木,有人叫别人起床用锣来叫的吗?’
佐佐木邪笑了一下‘不早了,六点了,你得跑步去学校’
冰眯着眼睛走出房子,在门口闭着眼睛穿鞋子。
‘昨天的绑脚一个有五斤,但是鉴于你昨天晚上的表现我很满意,所以多加了两个绑手,这样你的拳头就不会那么软弱无力了’
冰认命的将绑手,绑脚带自己的身上活动了一下筋骨就向学校跑了过去。
‘你的早餐!’当佐佐木拿着面包出来的时候,冰已经跑出去了很远。
‘呸!谁要吃你的早餐不知道有没有下毒’
冰边跑边骂佐佐木,这家伙忒小气了。
‘同学,你跑慢点吧!’
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子一把就拉住了冰。冰没好气的转过身去。直接用中文。
‘你有什么事吗?’
‘我叫木之本犬,你是叫冰对吗?’
没有想到木之本犬居然会中文,而且这么好。
听见他的名字冰一下子就笑了起来。
‘你家是动物园吧!’
木之本犬根本搞不清楚为什么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不是啊!为什么这样说?’
‘木之本鹰是你什么人?’
‘他是我的哥哥啊!’
‘你看嘛!你俩一个鹰,一个犬,不是开动物园是开什么啊!’
木之本犬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我妈妈是警察,所以—她希望我们成为有鹰的气势和有狗直觉’
冰好奇的看着在自己面前的木之本犬,怎么也不相信他妈妈是警察,他和他哥哥的身上都带着淡淡的血的味道。
‘你是在十一班对吗?’
冰点了点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
‘没有关系,我以后教你日文吧!’
冰笑着点了点头,有免费的教师不用白不用。
‘对了,犬你知道剑道部在那里吗?’
你看这人多自来熟啊!
‘我是剑道部部长,你要学吗?’
‘不学干嘛问你啊!’
‘那中午午休的时候我带你去看看吧!冰到学校了,你先去教室,我去一班找我哥哥去了,等下就回教室了’
冰慢慢的挪动自己的脚步【一半是累的,一半是不好意思】向七年级十一班走去。
‘看她来啦耶!’
全班的男生把她当作动物园里的动物来围观了。冰没好气的坐到自己座位上,等待老师的到来。
‘哥哥,你知道吗?他说我们家是开动物园的耶!你说的果然没错,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玩具耶!’
‘好玩的话就慢慢的玩吧!你可要记着别再像玩其他玩具那样玩,那样可很难再找玩具了’
两个人同时舔了一下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