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考试 (第2/2页)
那个女的一看她的卷子脸都绿了。
‘校长把她分到11班去吧!我们的班上没有办法教她啊!七张卷子她就得了14分,平均一张两分怎么教啊’
‘呵呵,小林老师你别急,我这就把她交给小越龙马老师’
校长说完就提着冰的脖子就向那十一班。
‘你这下可给佐佐木长脸了’
校长用中文对冰说着。
‘我只会一点点日常对话,卷子能得分就已经不错了啦!’
‘能不能从十一班出来就得靠你自己了,小越龙马老师除了脾气差点其他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校长把她领到门口说了两句话就跑了,看着校长跑得的时候卷起的沙尘暴一阵无语。
推开门一排排清一色的男生站在黑板面前,坐在座位上的人只有稀拉拉的几个戴眼镜的男生。
‘你谁啊?’
冰回头一看就见一个满脸狠厉的男人站在自己身后,手里还拿着一块木板。
‘我是转学生’
‘哦!考了14分是那个吧!’
冰第一次红了脸。
‘进来吧!请做我介绍吧’
‘我叫冰’
‘这么简单啊!我是你的老师小越龙马,你坐到靠窗那边倒数第二排吧!’
‘啪’
当冰坐下的时候。小越龙马将木板使劲的拍在讲台上,然后站在黑板前的男生一个一个的趴在黑板上。小越龙马就每个人打了20下。那些男生到下课的时候都不敢坐下。看着那些男生的表情冰下了决心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如果被打了就该倒霉了。
‘你看那个就是考了14分的人耶!’
‘真是中看不中用啊!’
一下课一群人都拥进他们的教室指着冰笑着。
‘C!早晚让你们刮目相看’冰在心里默默的念着。
一天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冰抓起书包就冲出了教室。这一群男生被八婆还要八婆,今天一天就被人当猴看了。再不跑就得淹没在他们的口水里了,幸亏自己的日语比幼儿园的小孩子还差,否则非得揍死他们。
‘今天怎么样?’
一路小跑到佐佐木的车前,佐佐木打开车窗就问冰怎么样。
‘还行啊!’
‘就等你这句话了’
说完佐佐木丢了两个东西丢给她。
‘这是什么啊?’
冰看着这两个小儿很有重量的东西。
‘绑在脚上,一路给我跑回来’
‘哎!你这叫公报私仇,我又不是故意只考了14分啊!’
还没有说完佐佐木的车就开了很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