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小说

字:
关灯 护眼
自我小说 > 绝色小毒妃:邪皇,独家宠 > 第1324章 谈判有必要吗?

第1324章 谈判有必要吗?

第1324章 谈判有必要吗? (第2/2页)

浅娆摸着下巴,有些不解,“女帝这是什么意思?”
  
  按理说浅娆现在已经是进攻疲乏的阶段了,不太可能继续进攻,因为里面都是女帝的势力。
  
  然而女帝主动求和,还说起了这事儿,让浅娆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
  
  女帝的脑子里面到底在打什么歪主意?
  
  这是浅娆心中唯一的想法。
  
  浅娆转过头看了萌秀一眼。
  
  萌秀也觉得惊奇,“就算是真的想要休战,也不会割让十五城那么多的。女帝的性格我还是有所了解的,绝对不是什么软弱的性子,这十五城实在是来得太蹊跷了,让我都不得不怀疑起来。”
  
  是吧……
  
  浅娆也很怀疑。
  
  “这谈判有必要么?”紫烟被说得有点担忧了。
  
  本来刚开始拿到信件的时候紫烟还有点开心,整个毒宗知道消息的人都觉得是女帝认怂了。
  
  但仔细想来女帝完全没有认怂的理由啊。
  
  百万军队算什么,就算是整个大陆的亿万生灵恐怕在女帝的眼中也算不得什么。
  
  女帝为了登基当年可是杀了不少人的,这种黑历史怎么能够忘却。
  
  所以说,女帝不可能是什么温良之人。
  
  浅娆也绝对不会将女帝想作是那种人。
  
  所以,这休战的背后必然是别有深意的。
  
  “女帝这招……难道是……”浅娆忽然想起一种可能。
  
  女帝想来是想暂且稳住浅娆,而非真的想要割让十五座城池。
  
  割让十五座城池期间需要准备撤退,各种的事情。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万古神帝 我的弟子全是大帝之资 花醉满堂 天唐锦绣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灵境行者 剑道第一仙 黄粱 死亡作业 最佳赘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