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小说

字:
关灯 护眼
自我小说 > 一半是蓝色一半是灰色 > 第三章 大话面试

第三章 大话面试

第三章 大话面试 (第2/2页)

“喂!在吗?”
  
  我发送了信息,可是她,并没有回复。
  
  我只好打开电脑看起了电影,没一会功夫电话响了起来。我躺在床上懒散的接通了电话。
  
  “喂!是马小亮吗?”
  
  “是,您是?”
  
  “我是今天你面试的那家公司的秘书,我是要通知你一下你面试通过了,明天带着身份证、毕业证来办入职吧。”
  
  “真的,好的…那明天见。”
  
  “好的,再见。”
  
  我挂掉电话犹豫了起来,心想要不明天再去看看吧,实在不行再走。
  
  第二天我准时来到公司,不过那老板还是那副臭脸,好像离了他大家就不能活一样,不喜欢。过了一会等大家都到了以后他吊吊的说:
  
  “今天先就这样吧,你们明天来早点把楼上的201打扫一下你们在那办公,然后把你们带的证件啥的放下吧。”
  
  我的天呢你这也太草率了吧,说好的三亿的办公大楼呢,我心想不能往这火坑里跳啊,要不然还不知道以后会受什么罪呢。
  
  我于是说到:
  
  “不好意思,证件我今天忘记带了,我明天一定带来…”
  
  他这时抽了口烟故意提高嗓门说:
  
  “昨天不是说今天让带来了吗?你是怎么回事啊?”
  
  “真忘了...明天一定带来。”我看着他的眼睛说到,
  
  他撇了我一眼没有再看我。
  
  我们走出办公室。跟我走一路的是一个长的很乖巧可爱的小女生,我们在等车的时候她接了个电话说老板要她回去,说有事情要谈,我说好的注意安全。随后坐上了回程的公交车。
  
  我坐在公交车上纠结万分,心想到底是来不来上班呢,不来的话那个小女生也忒招人稀罕了,要不然可惜了。可是要是来的话那老板也太能装逼太他妈难伺候了。唉!正当我内心纠结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这时又来了一个面试电话。这个公司就是本文刚开始讲的那个很“牛逼”的公司。
  
  我下午两点多到的这家公司。公司看上去挺大的有一两百人的样子。公司前台旁边摆放着各种奖杯还有老总和国家领导人的合影显得很上档次。
  
  那天下午我足足面试到晚上八点多,先是专业测试用了一个多小时,美术组长看了说挺好,作品也说的过去,后来我才知道他在专业方面给我打了很高的分数。然后是总监,人事主管,再就是董事长。我还是第一次面试见董事长,刚开始难免有点紧张。不过后来通过聊天慢慢的放松了下来。通过聊天能看得出董事长是个很有修养的人,文质彬彬的戴着眼镜很有内涵,不像有的人就知道装逼。不过也是后来我才渐渐明白对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有错觉的。
  
  在繁琐的面试结束以后,我觉得这次把握性还挺大的。我坐在前台旁边的沙发上耐心的等着。过了没一会人事妹子把我叫了出去说:
  
  “今天就先到这吧,我们还在评估,完事了给你打电话。”
  
  我的心这时刷的凉了一半。按照之前面试的尿相来看这次又完了。我有点沮丧的回到。
  
  “那好吧,再见。”
  
  然后我失望的转身离开了。
  
  回到宿舍和室友瞎聊了几句,我心情不是很好爱答不理的躺在床上看着电视。
  
  “今天面试怎么样啊?”张自强玩着魔兽继续问到。张自强就是我的高中同学。我们俩还一起复读过一年,所以说关系还算不错,要不然我也不会来北京投靠他了。
  
  “还是他妈的等通知。”
  
  “没事,耐心点。”
  
  “嗯!我知道。”
  
  我躺在床上脑子混乱不堪。我心想算了实在不行我就去那个煞笔老板那干一段时间,走一步算一步吧。就在这时我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请问是马小亮先生吗?”电话那头传来女人清脆的官方声音。
  
  “是,您是?”
  
  “我是今天面试您的人事主管,请问您对公司有什么看法吗?”
  
  “哦!没有,挺好的挺正规专业的。”
  
  “那你明天能来公司入职吗?”
  
  这时我压抑着心中的喜悦说:
  
  “好啊!我面试通过了?”
  
  她笑着说:
  
  “嗯!你明天能来吗?”
  
  “好的一定到。”
  
  我挂断电话心情突然好了很多,就像看见了阴雨天透过乌云的阳光。唉!终于不用去见那个煞笔老板了,想到这我的心情更好了。我随后给他秘书发了个邮件说明原由这事就算是结束了。
  
  晚上我打算睡觉的时候才想起来,赵倩一直还没有回复我,虽然她有时总是深更半夜的给我发条信息说“喂,在吗?”然后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不过我还是决定要请她去吃个饭庆祝一下。我于是又给她发了条信息,这次她终于回复了还说现在正在外面出差等回北京再。我说好的等你回来我请你去吃西门烤翅。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万古神帝 我的弟子全是大帝之资 花醉满堂 天唐锦绣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灵境行者 剑道第一仙 黄粱 死亡作业 最佳赘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