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醒了 (第2/2页)
管子里的水有些混浊,我也没管那么多了,有总比没有强。
我刚要打开门,门突然一下就开了,吓我一大跳。
开门的是唐建仁,看到我不爽,道:“老大、你下次出去的时候好歹说一声行吧?害得我以为你被尸怪给吃了,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情况就到处乱逛,你要是被吃了我一个人带着神智不清的陈小春能找到琪琪她们吗?”
我见他还要长篇大伦的急忙道:“停…,你之前不是也没问我吗,再说了我自己心里有普?妖精窝我都去了,还会怕那个小小的尸怪吗?”
他点了点头也没说话,突然,屋里的陈小春的一声惨叫一声,他首先就跑过去了,而我还得把门关上。
当我跑过去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唐建仁要朝陈小春尿尿的场景,我立马阻止道:“住手,我有水。”
可是已经……
既然这样那我也没办法挽救了,陈小春,你还是自求多福吧!只是可惜了我辛苦找来的水,不过留着过会喝也是极好的。
过了半晌,陈小春差不多安静了下来,看情况也快要醒了,也不知道他梦到了什么情况比我还严重。
“没想到被那些眼睛迷惑后还会梦魇,要是我们没有墨镜的话恐怕也就跟他一样了”唐建仁悻悻道。
我点了点头没说话,现在就等陈小春醒了之后去找陆琪琪她们了,我只想快点找到出路出去,在这里我一刻都不想多呆,这里让人太匪夷所思,太惊悚、太诡异了。
过了差不多5分钟左右陈小春就醒了,他睁开了眼,也没动,就这么静静的躺着。
他本来比较黑的皮肤此刻显得有些惨白,嘴唇也有些干裂。
唐建仁让我别打扰他,给他一点回神的时间。
于是又过了5分钟左右,唐建仁有些等不急了,他刚想说话,陈小春就道:“有水吗?”
我急忙拿出了我去接来的水给他。
可是当陈小春正要喝的时候唐建仁伸手阻止了他,拿过水闻了闻脸色有些奇怪问我道:“你这水那里打来的。”
“水管子里接来的啊”本来我是不想回答他的可是他偏偏是一本正经的问我。
他又问道:“这水管子通向那里的?或者是说这水的源头在那里?”
“好像是后山下的一个水潭里,陆琪琪她们去的地方。”我想了想回答道。
他点了点头道“既然是后山下的水潭也就可以解释了。”
我有些疑惑道:“怎么?这水有问题吗?”
“嗯”他把黑色的登山服撕了一块下来,然后又把水倒了上去道:“你好好看看这是什么?”
水慢慢的过滤掉后,黑色的布料上出现了一种类似于白色果冻一样的物质,形状是丝絮状,我纳闷道:“这是什么?果冻?”之前我也没注意。
唐建仁皱着眉头道:“这是某种动物在水中死后腐烂形成的一种组织,以前我在市里一家警局做尸检时遇到到过,而且不仅形状,就连闻起来的味道都差不多。”
我惊讶道:“你的意思是这水的源头有死人?”
“也许是动物也不一定”他不确定道。
不一定?不一定你还说出来吓人!
不过幸亏我没喝那水,不然的话我得连上个月吃的都得吐出来。
陈小春以前就不怎么说话,可是自从醒了之后就更不说话了,整个变得奇奇怪怪的
对此唐建仁也没有办法,他是主修法医的对精神科什么的知道的也不多。
反正陈小春醒了总比没有醒强,至少自己会走路也不用人扶了…
接下来就是去找甜甜她们了,水最多的地方不用说当然就是后山下的水潭了,就在这半天内那具唐建仁所猜测的尸体也不可能会是她们的,但是我们也必须抓紧时间去找她们。
下午的雾特别的大,泥土也非常的潮湿,整个天阴沉沉的似乎在酝酿着什么…或许那会是一场大雨,要真是这么说的话恐怕真是祸不单行了…
这里的山路特别的不好走,路又湿又滑的,有的地方一踩上去就是一鞋底的泥泞。
唐建仁问我,道:“这…快要到了没啊?”
“快了,从这里爬上去就到了。”我擦了擦脸上的汗道。
别看陈小春刚醒,爬得比我还快,我一直都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偶尔出去健健身什么的,就一个亚健康壮态,看唐建仁和陈小春脸不红气不喘的我心里恨恨想着回去之后一定得去健身房办个V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