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小说

字:
关灯 护眼
自我小说 > 尘缘仙踪 > 写在卷末

写在卷末

写在卷末 (第2/2页)

后来,听大神小神们说,六馆其实不算什么,通过率有一半呢。
  
  但是也还是挺激动的。
  
  不好意思,是特别的激动……
  
  这是一种认同,对于自己心血的认同!
  
  我承认,我的开局很不好,既俗且滥,也因此丢掉了大片的读者。
  
  但是,我的文字,我的构思,我创造出来的人物,还是有一些心血凝结在其中的……
  
  而且,我不认为自己有这么差!
  
  于是,接下来的事情,就有些水到渠成的意思了。
  
  申请了签约,等待了四天,正式加入了“神龙教”。
  
  也学会了那句训言:
  
  龙教主艳福永享,寿与天齐……
  
  ^_^其实,就是这么回事。
  
  大神小神们,一步登天,平步青云的众神们,你们永远也不会明白,一个小人物,对于给予自己机会的网站,对于认同自己的网站,有多么大的感激!
  
  容我很渺小的说一声:谢谢!
  
  当然啦,我在这里,也真正有了几个可以交谈,可以提出建议的书友,虽然我的收藏仍然很低~
  
  也许注定会扑的很惨,也许根本就不能上架(当然啦,我也没有想过要上架什么的)。
  
  但是我不在乎。
  
  特别要感谢facefox大人和logon大人(我应该比你们都小,透露一下,我今年19岁,呵呵),他们一直在关注我的作品,在鼓励支持我。
  
  请容我再说一句:谢谢你们!
  
  这些,都是我在那个很大网站里面,所没有经历过的东西。
  
  有时候会很傻的想,原来我的书,还真的有人看哎~~
  
  然后就会很满足,很满足很满足……
  
  真的。
  
  突然有点难过。
  
  今天下午就要回学校了,也许,今后就不会频繁的上来看看,也不会频繁的去论坛潜水,看一帮“无聊人士”打P,更新也会慢下来。
  
  但是,我不会让它结束的。
  
  我喜欢这种生活,喜欢这种感觉。
  
  我的编辑龙哥,可以很认真的回答我各种疑问,论坛里的人,每个都是和和气气的,大神们也从不压迫新人。
  
  多好啊。
  
  人说知足者常乐,所以,我知足,很知足。
  
  也许,这就够了,一个小人物,要的就是这些罢。
  
  我很快乐的留在这里,虽然没有成绩,但是很满足。
  
  这就够了,不是么?
  
  关于这本书,我不能保证速度什么的,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绝对不会太监,一定会认认真真写完它。
  
  即使是为了17K,为了寥寥几个书友,我也会写完它!
  
  这是一个承诺。
  
  这本书特别送给大大,感谢她的关心,呃……虽然她基本没可能看到。
  
  这样的话,也送给哲哥,我的第一个读者。^_^
  
  说了这么多好舒服,谢谢大家听我说废话。
  
  总是在感谢,真是有点像小正太……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万古神帝 我的弟子全是大帝之资 花醉满堂 天唐锦绣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灵境行者 剑道第一仙 黄粱 死亡作业 最佳赘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