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你美得 (第2/2页)
我想到了我的以前,如此的单纯与愚蠢...将灵魂的放逐当做了潇洒的流浪。等我醒来的时候,有的时光不回来了。当我流着泪在那个季节,终于撕碎了那些信誓旦旦地写的情书,烧掉了那些所谓的山盟海誓的约定,时间已经滴答滴答,路过不停。
时光不解深情。何况那算什么深情。
我好想好想对父母说句抱歉,别提血缘。对我那么好,那么无条件,与你们联系那么少,不知道对着多少耳廓说了多少爱,哈哈,谢谢你,时光,冲走了我身上的尘埃,留下了那些我认为坚固的珍贵的东西。
是不是每朵花醒来都期待着一个晴朗的晴天。
我偏偏喜欢黑夜。
短暂,会不会让我的存在更加有意义一点。
生活这张白纸,要用多少苍蝇血才能刺痛我们青春的梦。在这点上,我想与众不同。
渐渐的,渐渐的,我的梦醒。原来钱才是一切。象牙塔再高经不起现实一阵风,我这样说,会不会会玷污玫瑰的红?
Pandy:
如果你真的喜欢,那就请努力加油,让自己优秀,你会喜欢一事无成的你吗?如果是,可我偏偏认为那种缺乏思考的喜欢,不值得我要。
你这么直男啊。根本不了解女孩喜欢什么,想听什么,你的青春不需要美好的回忆吗?哦,如果是回忆之类的,那一定还在我更年轻的时候,我不想浪费时间了。你懂我意思吧?浪费时间就是,不想去重复雷同剧情,结局,我累了,不需要了。
那你想怎样。
寻求一个完美方式,去讲一个完美的故事。故事的结局,可能是你的一场梦醒的开始,也可能是清晨我的一句Morning.
你要努力,要优秀,身上不好的东西,去掉。坚持自己的梦想,乐观,积极,善良,认真,用爱去看待这个世界。你应该首先以祝福的心态去看待别人,然后才有资格暗自庆幸。庆幸她没有属于其他的陌生人。即便属于了,幸福的样子,我也会流着泪开心。这眼泪一定是甜的。你有什么好难过的呢?
反正有一起走过,拥有过你这一生中有的俩小时。还不够吗?
流星一瞬间就划过,昙花一现,梦也就那么一会很甜,死亡的那一刻很轻很短暂。
我怎么会不知足。亲爱的,哦,抱歉,嗨,那个谁...我,真的,真的,还好...
但是如果你不开心,那我会郁郁寡欢一辈子。不能拼尽全力让你开心,不能和你在一起,那我和谁在一起都无所谓的。这样说,会不会显得很虚伪,很没有男子汉气概?
当你背负一切。你会觉得很沉重,肉体也是,灵魂也是,那种弦断将要的感觉,那种缠绕着心的感觉,让人窒息。
当你放下一切。你会感觉轻松。就像新生儿前几个月一样。存在与不存在的感觉,都记不清了。有关无关,爱与不爱,生亦何欢,死亦何苦,有什么关系呢?
我希望对待你时,背负,对待烦恼和不开心时,像今天这样,就放下。
这个世界如此大,大到我不可能遇见你,即便遇见,你也不可能知道我内心所想。
可是,我还是...
侧耳倾听。
且听风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