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放寒假了 (第2/2页)
“丫头,你是不是不好好吃饭,怎么瘦了呢?”
我说:没有呀!每天都吃了睡,睡了吃的,我也不知道瘦不瘦的,再说这身材好呀!我是不是又变好看了。
老哥说:丢人死了,快点走吧!回家了,不过这位帅哥你有事吗?
我才想起来,哎呀!沈牧寒还帮我拿着行李的呀!一开心忘了。
我忙说:这是我同学沈牧寒,这位是我老哥韩小凡。
沈牧寒说:哥哥好,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老哥说:沈牧寒同学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我家吃饭呢?
“不了,我爸妈还在等我,下次再去。”
我忙说:好的,好的,那你路上注意安全,走喽!
我们分开走了,一步三回头的我们两个在互相看,好不舍。
“死丫头,走快点,有啥不舍得的,明天要见面约就是了呀!”
额。。。。“老哥,怎么什么都逃不过你的火眼晶晶呢?别跟爸妈说,因为我们还不确定能走多远。”
他说:明白,不过这帅哥不错,长相好,又有礼貌,好好珍惜啊。
我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我会的。
终于到家,我又可以偷懒了,一进门,老妈又在那唠叨说:你怎么瘦了那么多,我可怜的宝呀!心疼死我了,还好我又弄了好多好吃的,都是你爱吃的。
我们一家人开始其乐融融的吃饭,老爸,老妈,老哥都忙给我夹菜,给我吃撑了。
好不容易吃完,我们又坐下聊天,一聊就是两个小时。
老爸说:给满满洗洗睡去吧!她今天太累了。
“还真是有点累呀!不过跟亲人在一起,一点都感觉不到累,只有开心。”
不过老妈还是忙叫我去洗了休息,洗完澡舒服的躺在床上,真的好爽呀!
电话响了,我忙接起来。
喂!你睡了吗?
没睡的,刚洗了澡躺床上,准备入睡。
想我没有呀!我可是想你想的茶不思饭不想的,真想把你娶回家,天天看。
额。。。。。讨厌死了,大晚上的你不害臊呀!
各种聊,谈了好多好多。
明天去看电影,去不去。
我说:好的,明天联系,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