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 一个奇妙的下午 (第2/2页)
每隔两天就要来一次医院?好麻烦啊……
“医生,可以把药和绷带给我,以后我自己包扎吗?因为我已经高三了,我住校,不方便经常出来。”
医生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这样啊……那你自己包扎的时候小心点,不要把伤口弄裂开了。”
“嗯。”
医生娴熟地再次清洗了一次伤口,撒上了药,最后绑上了绷带。其间我打了个哈欠,抬头正好看到顾熹看着医生给我包扎,看得非常仔细,我心中一个激灵,不会顾熹想学医吧?不行不行,回家之后我要去查查b大有没有医学系。
我一想就入了神,没有注意到顾熹突然不见了,耳边只传来医生絮絮叨叨的唠叨声,其他的我都没听清,我只听清了一句话:“现在的孩子啊,高中就开始谈恋爱了……”
我猛然清醒:“你说什么?”
医生被我吓了一跳,恰好顾熹回来了,他将缴费单给医生,医生看着顾熹拿回来的药,瞬间忘掉了之前的小插曲,开始絮絮叨叨地嘱咐这个药应该怎么用,那个绷带应该怎么绑……
我发现顾熹听得很认真,心里开始哀嚎:完了完了,顾熹真的要学医了……不能跟他同系了……呜呜呜……
终于唠叨完了,顾熹说了一句:“谢谢医生。”就再次准备拉着我走,然后我再次听到了医生的感叹:“现在的孩子啊……”
我浑身一个激灵,生怕顾熹听到他的下半句话,赶忙拉着顾熹逃也似的走出了诊室。
走出了诊室,我长舒了一口气,现在的医生怎么一个两个的都这么奇葩啊!
然后我看见顾熹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我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看见了我正牢牢地抓着他的右手!
我脸瞬间爆红,飞快地松开了顾熹的手。
顾熹再次拦下一辆出租车,我们平平安安地回到了学校。
走过校门口,很幸运的,那个问他们话的保安大叔不在,是另一个保安,他查了一下我和顾熹的校牌,就放我们进校了。
走到教学楼下(我和他一栋教学楼,我教室三楼,他一楼),楼梯旁就是他教室,我们走到那儿的时候刚好打下课铃,我以为他会进教室了,就对他说了个拜拜,就打算跑上楼结束今天这个尴尬的插曲。
不料他不顾他班上走出的同学诧异的目光,再次拉住了我:“我送你上楼。”
我正想说不用了,再次被他抢先:“再怎么说今天你这伤都跟我脱不了干系,不把你安全送到教室我良心不安。”
随着时间的流逝,从教室出来的人越来越多,我只能点了点头,心中腹诽,经过一个下午的相处,我发现,我男神还有一个喜欢抢话的优点,不错,这很顾熹!
顾熹把我送到了教室门口,那时我们班已有不少人出来活动,我两步并作一步想要跨进大门,可顾熹又没让我如愿,他又拉住了我,开启了唠叨模式:“这两天不要吃生冷的东西,也不要吃辛辣有酱油的食物,不要剧烈运动……”
在我们班同学八卦的眼光下,我硬着头皮一一应下:“嗯,好。谢谢了,主席。再见。”
顾熹转身离开,背对着我摆了摆手。
我脸依旧发红,在几乎全班人探究的目光下在我的座位上落了座,我拿出课本,翻开假装读课文。
然后我发现一件事,顾!熹!没!把!药!给!我!
我回想起今天这个奇妙的下午,满足地笑了。
若能一直与他这样相处下去,百死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