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烦人的学长 (第2/2页)
“以后烦不烦你,是我的事,你结没结婚是你的事。”他竟然还指着三哥说“看我怎么抢过来。”
三哥直接抓住他的手指使劲向后弯“抢?怎么抢?我没同意的事你也想干?”
孟凡的面部表情好不精彩,最后终于扭曲了。“啊啊啊,快松手。”
“你不是本地人么,不是我们家晓星躲也不行惹也不行么。怎么现在怂了?”
“有本事你松开我。”
三哥松开了他
他活动了下手指,应该是没断。挥着拳头冲三哥的脸来。我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他这样的,三哥一只手就解决了。我等着看好戏就行。
果不其然,他连三哥的衣服都没碰到,三哥轻轻松松将他打到在地。“三哥,这是学校,差不多就行了,你打死他怎么办?”
“打死他?不会,你放心”
“你叫孟凡?”三哥拽着他的衣领“听好了记住了,她,欧阳晓星不是你能碰的人,以后给我有多远滚多远,我要是再听见她说你骚扰他,就不是断手断脚这么简单了。”
虽然孟凡也在社会上混,但毕竟B市太小了,他又年轻气盛,经历的也少。或许在那个时候脑子里只是认为打架很厉害的人就很厉害。或者说,他打不过三哥。三哥就比他厉害,所以只能服输。
“是是是,以后再也不会骚扰她了,大哥您放心”现在也是恭恭敬敬了。
“还不快滚!”
孟凡连滚带爬地跑了。
三哥走到我跟前戳了一下我脑袋“你不好好学习都招惹些什么人?”
“嗷”我捂着脑袋“我哪招惹他了。”我又看着三哥“是啊,看看我,都招惹了些什么货色。!”
转身想走。三哥抓住我“再说一遍”
好不容易见一面,气氛又剑拔弩张。
我呵呵呵呵地傻笑“我说我呢,我什么货色,能招惹你们。好汉别生气,走走走,我请你吃饭。我请你吃我们食堂最好吃的拉面,现拉的。你吃细的粗的?”
啪,又是一巴掌呼我脑袋上“你自己吃吧。”他转身走了。
生气了?干嘛生气?我想了想,没说错啊。
109
有些人有些事从相遇那刻起想再回到原来的位置,一来不容易,二来没有机器猫,没有时光穿梭机,回不去了。
我追上他,挽着他胳膊。“三哥要不你请我吃吧。我记得哥哥过生日的时候你们都喝酒,不让我喝,现在我长大了,我陪你喝点儿去。”。其实,不是我想陪他喝点儿,是心里实在不舒服有又找不到发泄的方式,突然想起父亲,不开心也不表达,就自己喝点儿酒。所以我也想喝点儿去。最好能喝醉,醒来肯定一切都过去了。
三哥愣在原地,看着我。看着我挎着他胳膊的手,看着我说一起去喝酒的表情。
“你会喝酒?”
“不知道,不试试谁知道会不会喝。”
“拿我当试验品了?”
“不不不,你应该高兴啊,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酒是和你喝的。”当时我说了谎,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酒是堂哥结婚那年,和堂哥一起喝的,堂哥没事儿,我喝多了。大概就是两瓶啤酒。喝到不省人事,被我那个开饭店的姑姑狠狠骂了一通。不过还好,姑姑掩盖了一下,没有让母亲大人知道,否则不然的话......细思极恐。
“走,喝酒去。。”
“三哥,三哥”我拽住他
“又咋啦!”
“等我一会儿,我回去那点东西,晚上不用回来了。”
“今天主动夜不归宿?不烦我了?”
“你也有病吧。行行行,你自己去吃饭吧,然后抓紧开车回A市,不愿意看见你!”气鼓鼓地就往宿舍走。除了哥哥以外,那个时候他是让我感觉最亲的人,胜过父母、姐姐的亲人。
“快点下来啊,我在校门口的车上等你。”说完他也走了。
真是的,怎么就知道我一定会下来。哎,心下叹了口气。还是速度点去收拾东西吧,一会儿下来晚了又得挨打。
和舍友说了句,收拾了东西马上下楼。再跑下来到校门口,怎么也找不到他那辆蛤蟆车。三哥看着站在校门口东张西望的我,坐在车里骂我SB眼瞎。然后冲我摁喇叭。我才看见坐在车里的他。
“三哥你换车啦?”
“昊哥说你喜欢奥迪,我就换了。”
“奥迪?这个车是奥迪啊!哥哥以前开了一个黑色的。你怎么买了个白色的”
“给你买的,以后你开着方便。。”
“啥?给我买的?你咋没和我说”
“去年圣诞给你的礼物,我来看你了。你和你男朋友手牵手,没打扰你,我就走了。”
“啊?你真来了?”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当时确实看到一个背影,不过没敢认。
“是,我来了。看到你开始了新生活,其实也挺好。那就像你说的,各自回到各自原来的位置,或许那样你才过得好。我和昊哥都认为,只要你开心就好。”
“啧啧啧,说的你们这个思想境界多高尚。既然给我买礼物,为什么给我买车。我又不会开。要来也没用,再说这个我也不喜欢。”
“你不喜欢?昊哥还说你喜欢四个圈”
“我是喜欢四个圈,不过我说的那个四个圈是雪糕四个圈,你要是给我买六个圈我更喜欢。啊对了,三哥,咱去哪儿吃。”
“不知道,你说。”
“听同学说,这里有特色,叫火锅鸡,咱去吃火锅鸡ba。”
三哥无语“火锅鸡就火锅鸡还火锅鸡......”
后边说的很小声,我没听见,就当说的不是好话就屏蔽了吧。
“三哥,我们先去宾馆吧。你住哪这次?”
“又先去宾馆,又要先洗澡?”
“滚。把车停好,晚上吃饭不是要喝酒么”
“没事儿,我喝不多能开回来。”
我抓着三哥的胳膊哭丧着脸“三哥,我还不想死,我还年轻。”
三哥抬手就是一巴掌“你脑子才有病,不会说点好的?我明天还得开车回去。”
“哦哦哦,呸呸呸。三哥一路平安,还是先去停车吧。咱看看宾馆周围有没有咱想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