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十:武装泅渡和烧烤大会 (第1/2页)
乱糟糟的叹息声中我们这帮已经接近临界点的可怜虫再次跑了起来,土炮在最前面开着一辆ATV给我们带路,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的,专拣那些有泥坑的地方下轮子,后果自然很明显,那些飞起来的泥巴不可能到他身上,于是跟在后面吃尾气的我们这些人就惨了……
等我们气喘吁吁的跑到一个“湖”边的时候,几乎每个人脸上或者身上都沾染了大片的泥浆,土炮得意的看着我们大笑,然后开始一个一个的赶我们下水。
“嘭嘭嘭嘭嘭!”枪声很密集,土炮打枪打的很开心,嘴里还没忘了对着我们骂骂咧咧的,碰到动作慢的还会上去踢一脚。
“都给老子快点!刚会水的鸭子都比你游的快!快点!再不快点老子帮你们一把!”当我们身后被机枪扫出几个土坑的时候队伍明显慌乱了!我们没想到这是实弹!开什么玩笑!这是石子路!会出现跳弹的!
在子弹的威慑下明显队伍的前进速度快了许多,我就跟个傻狗一样的扑到了水里,因为我们部队是陆军,所以我唯一学过的游泳就是狗刨!没错!狗刨!咳咳!虽然后来学会了自由泳!
背囊有漂浮功能可是我觉得自己没那么多力气游完!几个老兵得瑟的开着冲锋舟在我们周围窜来窜去的,不时的还拿水花拍我们,我感觉自己的力气越来越小,我觉得自己就要沉下去了。
“撑住!”徐洪浩的声音很响,至少我给吓了一跳,他把自己背囊上的挂钩直接挂在了我的背囊上,然后我就这么被他拖着游,看着他坚毅的后脑壳,我努力的把身体压在背囊上,跟在后面拼命的踩水,团里的几个高手也游了过来,他们也帮着在我周围游动好让我借着水流的浮力跟上他们,这一刻我真的很感动,我第一次体会到了战友之间互帮互助的那种感动。
“呕……”上岸之后我二话不说就吐了,可惜呕了半天也只有一点酸水,徐洪浩脸色惨白,其他几个高手也都没好到哪里去,这个期间有好几个人没有撑下去溺水了,据说被捞起来之后送去检查身体了,不过却没有赶走他们,这个倒是让我很意外,我本以为如果掉队了就一定会被赶走。
上岸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人都是脸色苍白的坐在地上喘着粗气,没一会的功夫土炮带着几个冲锋舟就过来了,不过好像没有看到蒜头鼻的身影,这让我心里不由的松了一口气,至少这个混蛋在的话我们别想有一秒钟是清闲的。
“站起来!列队!快快快!”土炮的嗓子威力其实也不小,我们咬牙切齿的站了起来,然后一群人湿淋淋的就这么列队了,还好这是夏天,如果是冬天,估摸着我们这群人一个也别想站起来了,全部高烧进医院……
“怎么样?这个澡洗的舒服吧?纯天然的!带回!”我们终于有了那么短暂的一刻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虽然这个休息是慢慢的走回去,不过至少我们不用跟大水桶较劲也不用担心会溺水了。
当我们半死不活的返回到凉棚区的时候我意外的发现了刀疤脸居然也在那里,而且蒜头鼻正开心的跟他说着什么。
刀疤脸手里拿着的是我们刚才默写的试卷,不时的在某张卷子上点一下问两句,然后蒜头鼻就在那里很耐心的解说着什么,不过我觉得他们就是在装13,不就是默写了几个物品排列顺序吗?这有什么好指点的?
就在我恶狠狠的瞪着他们的时候,刀疤脸突然把头抬了起来,所以我俩的目光瞬间就对上了,看着对方波澜不惊的眼睛我瞬间就怂了,于是我就这么硬生生的把视线挪开了,然后心里还祈祷他千万别生我的气……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有胆量瞪着他们了,我总觉得自己内心深处有什么情绪觉醒了,可我又不知道是什么……
出乎意料的是蒜头鼻并没有再说什么五公里之类的,而是让队伍带着我们返回营地,在步行了大约20多分钟后我们发现原来所谓的营地就是围绕着3个小山包建立的,看似我们动辄就是20公里,其实就是围着这几个小山包转来转去。
当我摸到自己的床铺时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自己的床上睡一觉了,但是考虑到自己一身的泥巴,我睡觉之前还是先把雪白的床单掀了起来,我可不想它慢慢变成黄色……徐洪浩就没那么多顾忌了,一头就栽倒在了自己的铺上,很快的鼾声就响了起来,我苦笑了一下,也跟着眯过去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