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章 取回活死人之眼【三】 (第2/2页)
我突然伸手抓住她的胳膊,笑道:“我信你,但是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我总不能一直叫你喂吧?”
“那我宁愿你叫我唉。”女人说了一句俏皮话。
我吐了吐舌头,说:“那你叫喂好了。”
女人盯了我的眼睛片刻,说:“我叫未满。”
“我叫....”我刚出口了两个字,就呆住了,因为自己的名字太多了。
离少难?还是白少蒅?还是...妮妮?或者孙猴子??
见我未说话,女人伸手摸了莫我的脸颊,又伸出手捏了捏我的鼻子,柔声说:“我还是喜欢你刚才的模样,虽然无赖,但却可爱。”
“呵呵,是吗?”我苦笑着,问。
女人淡声说:“你叫白雪妮妮,我知道。”
“是吗?”我也淡着声音说着。
女人低头,用额头贴着我的额头说:“很好听的名字。”
“谢谢。”我用鼻尖儿蹭了蹭她的鼻子,亲昵的说。
女人一抬头,道:“好好休息一下吧!下一次,就是真正的战斗了。”
直到她远去,我才缓过神来。不知道为什么,我老是下意识的把她当成自己的姐姐,而且还是亲姐姐的那种!我呢喃着叨咕道:“未满?妮妮?白雪妮妮......”
心知她话中的意思,下一次的战斗就是我取回“活死人之眼”的关键了。虽然她为提及,但是我明白。若是失败,我可能会身死其中,这也是她为什么没有把宝宝放回我身体的原因之一。
我靠在座椅子上,脸对着天花板,看着棚顶的花纹,一时痴了。
过了一阵,才醒过神来。
我提笔在羊皮卷上写道:“我能获取帐号吗?”
血迹摊开,半响才出现了一排字迹,写道:“血液检测度未够,还需47天19小时39分58秒。”
我无奈的随手扔了鸡毛笔,合了羊皮卷,叹气到:“为什么老是觉得忽略了些什么?”
我坐着静思了一会儿,才伸手再次拿起《吸血鬼日记》读了起来。
“今天,我的皮肤还是僵化,血液开始凝结。因为我喝的血,太多了吗?还是纯度不够?我对着镜子,无语的哭泣着。”
我心中感叹,“这家伙已经没有人性了。”
“为什么?血,那么难以下咽?因为这血不是处女的吗?还是说,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喝血?我,又要死了吗?”
“答案?谁来告诉答案?为什么没有答案?我面对镜子,一遍又一遍的问我自己。可是镜子里除了一个血肉模糊的脸孔之外,还有什么?”
“为什么,她还不来接我?为什么,我还找不到她?”
“生命变的没有意义,我好像死去!但是,最折磨的,却是不死。”
“命运啊!请你用岁月的长矛刺进我的心脏吧!杀死我!来吧!我不会有丝毫的畏惧!!我在等你,死亡!!”
我已明白,最痛苦的诅咒,不是长生,而是不死。
我虽然不知道这本日记的主人遭受到了怎样的痛苦,但是我却明白那颗早已千疮百孔的心。换做是我,也许早已经没有了心智,沦为野兽。
继续看下去,他说道:“这是第三年的冬天,我的皮肤已经完全烂掉,我觉得自己不像是一个吸血鬼,反而像是一个亡灵。”
“骷髅一般的手臂上,已经没有血肉,有的只是一堆白骨。但是我却不懂,为什么我还会活着。”
时间的跨度,已是三年。我随便没有看见他这三年来的挣扎,却看见了一颗坚韧不拔的心。而且我还有一种感觉,似乎这个家伙变了。
“这是我离开家乡的第三年,走过了数百个城市,却没有看见一个我找的人影。”
“为什么?难道你,只是个梦吗?”
看到这句话,我愣了。
继续读下去,才发现......
“有时候,我会觉得赐予了我永远的你,是一个诅咒。”
“有时候,我会再一次的梦见那个梦。”
“为什么要我死?为什么要我活?为什么要我不能死?为什么又要我不能好好活着?像一个普通人一样。难道,你不是需要我吗?不是为了让我去找你吗?”
“过了三年,还是没有你的消息。就连梦,也很少了。”
“有时候我会怀疑,你到底是否真的存在?有时候我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疯了。”
我手指剧烈的颤抖着,因为这个“她”已经呼之欲出!!是......
“碰!~”
碎了!全都碎了!~
双眼里的世界像是玻璃一样,碎掉了。世界又一次崩塌了起来!这,是前兆吗?
意识可开始出现短暂的混乱,当我重新意识到自己还活着的时候,已经出现在水面上,而面前的,自然是“她。”
“你明白了?”她未回头,就问我说。
望着她苗条瘦弱的背影,第一次感觉到了“恐惧”。
原来,我并不是第一个被她找上的人。
我依旧记得,并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拥有“活死人之眼”。
“明白了,不会死吗?若是得到了活死人之眼,就永远的不会死。”我说道,声音平静没有一丝波动。
她依旧未动,背对着我说:“你真的以为,自己现在还是不死之身吗?你还未明白,真正的不死,是绝对的存在。并不是你现在半吊子的血统能力。”
“是吗?”我平声问。
她静静的笑了,笑声又小变大,逐渐响亮起来。
我,没有说话,只是站在水面上,低头看着水里的自己。
心想:“原来,自己也是这般好看。”
消瘦的脸颊上,有双大大的眼睛,就像是中秋的月亮一样,摧残的迷惑人心。尖尖的下巴看上去十分的光洁,而胸上的锁骨看上去十分的性感和野性,至于其它就更加令人瞎想非非了。
重要的是,我此刻,并未穿衣。
【中秋了,希望大家都有月饼吃,过个好节!该死的停电啊!真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