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我爱你不后悔也尊重故事结尾 (第2/2页)
“好的,那你也早点睡吧,拜拜。”
智妍又拿起了手柄,接着投入到了游戏里面。
那边余生收到了回复,看着手机笑了笑。
小丫头这是生气了吗,不过是在不好意思啊,太困了,有什么明天再说吧。
手机被他扔到了床头,闭着眼睛,不一会,呼吸慢慢平和了下来。
早上被老汪叫醒的余生,看什么都是懵的,睡得太晚了,现在脑子里面像是装满了浆糊。
太卡也抱着摄像机来了,见到余生是这个样子,有些无奈,这小子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失眠了吗?
昨天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一脸的平静,难道只是装的?
看着余生,太卡摇了摇头。
果真是如此啊,情之一字,最是伤人。
迷迷糊糊的余生放了一洗脸盆凉水,哪怕十一月的济州岛气候还算是适宜,一盆凉水还是让他一个激灵完全清醒了过来。
呼的舒了一口气,招呼房间里的两个人出了门。
“余生啊,今天拍什么,其实差不多了,回去剪辑一下完全可以用了。”
“就差最后一点了,既然拍,就拍好,哪怕只是一个mv,我也不想有什么瑕疵。”
一行人到了单身公寓那边,剧组的人早早就到了,道具见余生来了,递过来买好的早餐。
“谢谢,人现在都到齐了吗?”
道具点了点头。
“齐了,导演nim,今天拍什么啊。”
余生看了看房间,摸摸头,也感觉拍的差不多了,只是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
拿着早餐在房间里面转了一圈,对了,他想起来了。
“道具,来,我们去布置一下转景,搬张椅子就行了。”
揣着三明治,端着牛奶,和道具从楼上走道了一楼的楼梯间,让道具把椅子放在那里之后,边吃边构思怎么拍。
不对,还是少了点什么,这楼梯间怎么还有个窗户,太难看了吧,怎么办呢。
“我们的道具车里面有画板、画纸和水彩画的颜料吗?没水彩画的随便什么颜料也行。”
道具想了想,回答道。
“有倒是有,只是导演nim你要这个干什么?”
“问那么多干什么,先拿过来,得了,告诉你吧,看那边,那个窗户是不是很丑,而且容易穿帮,要是拍着拍着窗户外面突然冒出来一张人脸怎么办。”
好像是啊,要是大家都没注意,剪辑的时候才发现,是不是白瞎了自己把椅子搬上搬下的。
“好,那我去拿。”
往门外走去,可是走到了一半突然停了下来。
“导演nim,拿过来谁画画呢?”
余生看向道具。
“你会画吗?”
“呃,我不会。”
“那不就我画喽,还用想吗?”
“导演nim还会画画吗?”
道具有些崇拜的看着余生,没想到啊,他这么厉害。
余生无所谓的摇了摇头。
“我也不会,随便涂一涂不就算了?有什么难的,拿个大刷子过来,我用手机搜一搜,看看有什么好画一点的抽象主义的画,模仿一下。”
道具完全呆滞了,导演nim又在乱搞了,怎么办?
“快去快去,别发呆了,我是导演我说了算。”
无奈,他只能出门跑向了道具车,搜搜捡捡,拿过来了一桶蓝色颜料,一柄大号刷子,还有一个钉好画布的画板,倒是看不出来,SM公司安置在济州岛的道具车里面几乎什么都有。
余生架好了画架,一边看着手机上面找到的抽象画,一边用刷子模仿,几下就画好了一副抽象现实主义的作品。
看着自己的作品,对着站在一旁的道具说道。
“怎么样,我画的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