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去上课 (第2/2页)
腰身纤细,最喜欢的长发,高挑身材,巴掌大的小脸,以及连厚实的冬装都遮掩不住的性感。
心中语言匮乏,只剩下一句。
淡妆浓抹总相宜。
又是一声。
“哦~”
干嘛啊,怎么又在起哄,松开了抓着余生的手,却发现欧尼们一脸暧昧的看着自己,余生实在是不好意思了,轻咳一声。
“干嘛,不上课吗?我来都来了,你们也要认真一点知道吗?现在可是老师的身份。”
没来得及考虑这小子是什么时候醒的,还非要自己牵着走,就跟欧尼们一起齐齐的向他翻了个白眼。
他当然知道这种威胁一点用处都没有,转移话题吗,一直被这样盯着太奇怪了,时间长了才发现,别的不说,八卦起来tara众人是一流,这时昭妍开口对他说道。
“还老师呢,那你是不是应该对我们这群努娜保持尊敬啊,都是恩静的弟弟了,也就是我们的弟弟,快点,叫声努娜听听。”
看见智妍也跟着她的欧尼们向他点头。
“喂,叫她们努娜,毕竟年龄在哪,你跟着凑什么热闹呢?”
没等她反驳,先开了口。
“好了好了,我叫好吧,努娜们,上课了上课了。”
收到了六声hing,让人心中感叹,不愧是女团,干什么都这么整整齐齐的,接着跟着她们身后上了楼,到了临时被用作教室的会议室,发现白板记号笔都准备好了,安下心,准备开始上课。
“咳,那个,我们第一节来纠正发音吧,先学一下比较常用的,打招呼之类的。”
宝蓝兴奋地举起了手。
“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打假号,我们系tara~”
哎,这个发音啊……
他开始非常的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够教得好,一直以来都是这么说的,时间长了不好纠正了,想要她们字正腔圆已经很不错了,至于那个方言脑洞还是算了吧。
在白板上写下了铁画银钩的几个字之后。
“来,跟我读,大家好,我们是,算了,一个一个的学,跟我读,大。”
五声达,一声大,心想还是不错的,只是纠正了一个,有些欣慰,转念一想,昭妍本身发音不太差的,好像读准了也跟自己没什么关系吧,哈哈哈……真尴尬……
于是,两个小时过去了,口干舌燥,还是有点成果的,至少大家好,三个字已经很标准了,但是这个时间让余生很懊恼,不行啊,这样下去能学几个字,而且很可能前面学了后面就忘记了,怎么办呢。
“大家,那个,学的还是很不错的,让我回去想想怎么提高效率,今天到这吧。”
效率不高,不单单是余生着急,她们比余生更着急,华文,是计划内一项很重要的存在,恩静见他脸上的倦容更深了,也明白急也没用,就对余生说道。
“余生啊,我先送你回去吧,你回去之后慢慢想,还是以mv为主,没有压力了才能好好地思考。”
“也好,办法慢慢想总能想出来,这份工作我既然接了,就会做好,我会努力找出解决办法的。”
“好,我们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