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二) (第1/2页)
我走到钱磊的面前说道:“我们继续吧。”
“我打不过你,弃权。”说完从擂台上跳了下来。
我从擂台上下来,搂住王天骄的腰说道:“几点了啊?”
王天骄撒娇的说道:“切,才想起来理我啊,都下午3点了,我命令你在4点之前结束战斗。”
“4点?我是没问题啊,我在有一场就行了,但是们.......。”
“这个你就不用管了,你快点就OK了,下场对手是南宫家的人。”
“哦?南宫家的,我的气还没消呢,南宫家的人还敢来跟我比武?”
“我听说他并不知道南宫家的家主已经死了,他是南宫家派出去磨练的弟子,今天直接赶到体育场的。”
“哦?那我就得好好玩玩了,哈哈。”
“刘大哥,怎么样了?”我跟王天骄讲完话转身跟刘志鹏说道。
“小兄弟啊,你太厉害了,我相信在给我几个小时我就能进入第10层了,谢谢了啊。”
“呵呵,这没什么的,我去比武了。”
“恩,你去吧,我也要回师门了。”说完朝外走去。
看见刘志鹏朝外走去,我走上了擂台,说道:“炎雷。”“南宫云。”一个跟南宫风差不多年纪的人说道。
“南宫云?南宫风跟你什么关系?”
“他是我哥哥。”
“哦,难怪如此,我们速站速决吧。”说完亮出八卦剑
“八卦剑?次剑乃我们南宫家的宝剑,为何会在你这?”
“南宫风那个死老头送给我的啊,不罗嗦了,接招。”说完消失在南宫云的面前。
“哼,来吧。”
“刷”“刷”“刷”“刷”分出四个残像,“雷电四射”四个残像加上我放出了无数道剑气,将南宫云四面全部封锁,没有一处空隙。
蓝色的剑气击中南宫云,南宫云“啊~~~~~~”一声倒在了地上。
“扬司令知道怎么回事吗?”王哲问道。
“没看清楚,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残像也能放出剑气?”
“呵呵,简单,残像放出的剑气是假的是为了阉人耳目,真正的剑气是炎儿击出去的。”老爸在旁边解释道。
“哦,原来是着样。”扬司令和王哲同时感叹道。
“哎呦,哎呦。”南宫云在台上**着。
我看了南宫一眼然后从擂台上走了下来。
“炎雷,你不觉得你这样很残忍吗?那么多道剑气打在他的身上。”
“呵呵,你真是傻的可爱,你见过残像放出过剑气吗?”
“那是怎么回事啊?”
“呵呵,很简单啊,真正击中他的只是我的剑气,剩下的都是假的,呵呵。”说完我摸了摸王天骄的头。
“哦,这样吖。”
“到我了,我去了啊,比赛完了回家玩游戏去,嘿嘿。”说完亲了一下王天骄,王天骄刷的脸红了,红的像能滴出水来。
“呵呵,孩子们都长大了啊。”王哲说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