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许伤感日志 别让过去将自己埋葬 (第2/2页)
我是那么的傻。傻到天真的以为你爱的人是我。
一直到阿柯的话打破乐我的以为。才明白你爱的人是她。
现在我还是那么的傻。以为只要我爱你。你就会回到我的身边。
看。多有人都知道我为你犯傻。但你却不知道。
我以为我能够忘记你。但却发现无论走到那里都有你的气味。
我以为我能够忘记你。但却发现书上写满乐你的名字。
我以为我能够忘记你。但却发现你的身影布满乐我的整个世界。
我是不是太贪心乐。就这样在你身边就好乐。为什么还那么的不满足。
我还在奢求什么。希望你能够爱我么。这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明明清楚的明白。当心里已经住有一个人的时候是不可能允许别人进入乐。
我这是在做什么。一定要做陌生人就开心乐么。得不到的就这样远远观看也挺好的。
我想我没有必要将你忘记,那种心被挖空的感觉我已经习惯乐。
阿然说过。心里总要有那么一个人才不会孤独。这句话我一直都相信。
我是那么的爱你。我没有理由就这样忘记。
忘记一个人就像失去乐一段珍贵的记忆。
忘了八。这三个字有谈何容易。如果说忘记就是这么简单该多好。
我忘不了他真的忘不了。我给朋友说。我不爱他。那是骗人的。
我说我不爱他。所有人都不相信。
我一直在很努力的笑。但是真的好痛苦。
爱情我伤不起。也得不到。
我们的歌曲应该由两个人唱下去。但是却只有我一个人唱独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