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第二十七章:我来当老大 (第1/2页)
带头人带着龙傲宇和泽剑仁一起到了他们的基地中去了。
那个地方是在一个酒吧,名字叫‘天上人间’。看到这个名字,龙傲宇就郁闷了,这个地方不是他第一次来并且遇见了雪钰的地方么?哎...世事难料啊,现在又来到这边来了。
带头人带着龙傲宇走了进去,里面的服务员还有一些穿着便衣的人也一个个打着招呼。显然这穿着便衣的人都是他们的团伙,而且是故意假装普通人在里面秘密的维护治安。只要出事他们绝对都会出现,这点是绝对肯定的。
当他们都看见他们的老大带着一个年轻人进来,都还以为是他们的计划完成了,所以都十分的高兴,看向龙傲宇的表情都十分的不屑而且还冲满了挑衅的味道。貌似在说:呵...就凭你也想跟我们对上?太嫩里,你也不看看我们老大是谁?
当然他们这些人的表情龙傲宇虽然看在眼里,但是现在也懒得理他们,要不然早把他们拉出去练练去了。带头人也看见了那些人的表现但是虽然嘴里不说,但是去都使眼色叫他们注意点。
就这样,龙傲宇跟着带头人一起走进了最里面。门口有两个黑衣人站在门口守卫,当他们见到了带头人之后都十分的恭敬的说道:“老大,事情都办完了么?”
听见了两位黑衣人的话之后,带头人开口说道:“嗯,办完了,你们都下去吧这里我来就行了”
随后两位黑衣人都齐齐退下。
一进去就看见雪钰被他们给绑在一个椅子上,无法动弹,看见有人进来之后神色十分的紧张也十分的害怕。
当她看见那群人后面还有龙傲宇之后,十分的激动。
当龙傲宇见到雪钰之后马上冲了上去,把雪钰给松绑了。随后雪钰直接扑进了龙傲宇的怀里,在龙傲宇的怀里开始哭泣了起来,显得楚楚可怜。
龙傲宇也就这样静静的抱着雪钰,轻轻的拍打着雪钰的后背,还一直安慰道;钰儿没事了,没事了,有我呢!
就这样雪钰在龙傲宇的怀里哭泣了半天这才慢慢的停止了哭泣,雪钰深情的看着龙傲宇说道:“宇,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么?我真的好怕,好怕......”
龙傲宇也小声的在雪钰的耳边回答道:“不会的,我不会离开你的”
渐渐的雪钰也没什么激动的了,然后这才由哭泣变成哽咽。
可是雪钰却发现自己手上全湿湿的,然后就抽回来,看了看。结果不看还好,一看哭的就更厉害了!而且边哭还边说道:“宇!你怎么了,怎么流血了啊?疼不疼?快去医院!你可不能出事啊!”现在雪钰的内心对于龙傲宇已经不是从前的感激了,现在已经开始由感激慢慢的升华成爱。
“没事,早就好了,小伤而已,不值得一提,不用去医院,差不多现在已经好了!别哭了钰儿”龙傲宇把雪钰轻轻的搂进怀里,然后轻轻的拍打着雪钰的背后,小声的说道。
“傲宇,你以后别再这样了!好么!你这样我会很担心的!”雪钰哭了一会儿,也慢慢的平下来了然后抬起头,眼睛里弥漫着水雾说道。
“嗯,好的,就这一次而已,以后我会注意的!”龙傲宇微笑的说道。
“嗯”
......
过了许久,雪钰这才平静了下来,随后问道龙傲宇:“宇,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是他们把你弄成这样的吧?”
“没有,呵呵,这些都是小事,以后我会告诉你的”龙傲宇微笑的回答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