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接手球队 (第1/2页)
“现在广播一条临时通知,请校男子篮球队全体成员于中午一点整在球场集合,过时不来者按主动退队处理。”
中午刚一放学,师范大学中就连续响起了三次同样内容的广播,在大家议论声中,8个刚记了大过的家伙通过微信群,很快便聚到了学生食堂一角。
“我收到一条短信,和广播内容一样。”来到约定地点,人高马大的大前锋牛犇拿着手机立刻嚷嚷到。
和大牛一起来的控球后卫张浩也拿出手机道:“我也收到了,你们呢?”
看见人都到齐了后,自由人兼队长的陈峰肯定道:“不用看了,我们一个不落都有。”
“老大,那怎么办?”
“是啊,我们过下去不去球场集合?”
“校里这次又想怎么消遣我们啊?”
“自己没用留不住刘老师,现在就知道拿我们学生撒气!”
“对!反了,去个毛线,吃完饭咱们到网吧开黑去!”
看到气氛越来越嗨,性格沉稳的李峰反问道:“这么说你们都想好了?以后在师大不继续打球了?”
“……”
看到原本激愤的队员都沉默后,他又补充道:“如真果不想打了,那我们就一起不去了吧。也不用别人们赶,我们自己去马老师或者朱老师那里交退队申请吧。”
“……”
“怎么了?都看着我做什么啊?大牛你说,怎么想的?”
“我...”犹豫了一下,大前锋牛犇有些扭捏道:“老大...其实我还想打,就是因为打篮球才追到我们班花,她说喜欢看我打球时的熊样...”
“浩子你呢?”
“我...我觉得偷到球时还蛮有成就感的...”
“我...”看见队长把眼神瞟向自己,中锋李涛说道:“我就喜欢投三分球,呵呵...”
“还有你们呢?”
小前锋孙琦天貌似一直憋着口气,主动说道:“老大,我就想在球场上堂堂正正的把清华给干翻了,最好让他们连预选赛都出不来!”
“对,干他丫的!”
“那好,吃完饭我们卡着时间一起过去,看看学校这次又想耍什么花样。”
中午12点59,师大篮球队的8个家伙果真卡着点来到了室内运动场门口,推开门,他们却没有见到熟悉的校领导,甚至也不是体育马老师和朱老师,只有一个看起来比他们大不了几岁的家伙,很是臭屁的场中秀着三分球技。
“小子你谁啊?跑到我们球场里来做什么?知不知道……”
“啪!”
回答大前锋许彪的是一颗突然飞来的篮球,在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时就重重撞在了肚子上!中弹后,许彪立刻捂着肚子跪在了地上,干呕着差点把刚才吃的午饭都吐出来。
“虎子!”
“你没事吧?”
“你是谁,想打架么?”
“干他……”
“你们的球场?笑话!”出手的王凯瑞反而有理道:“学校把唯一一个室内运动场专门划给你们做训练场地,可你们呢?从上个月28号以后,整整十天,你们中有谁来过这里练过一次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