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章节 (第1/1页)
.
我是一个非常想死的人,早在很小的时候,我就不想活下去了。
但是我又是一个很胆小的人,我不敢去死,害怕去自杀。
就是这样矛盾的我,才一直活了下去,我总是想着,请上天让我各种意外的死去。
但是我一直活着。
我许过许许多多的愿望,从来没有一个实现,反而变本加厉,我已经不再去相信那些虚无缥缈的神灵了,所有的痛苦,莫过于去相信那些虚无缥缈的期望,然后却是更加的绝望。
世界是黑色的,我是灰色的。
记得我小时候,我在信仰观音的时候,每日许下的愿望,我希望世间所有的病痛、痛苦都给我,那时候我还很小很小,只知道这个世界上的难过实在是太多,而我希望能够生活在一个没有难过的世界里,就算是让我难过也好。
我在相信上帝的时候,我在夜里每日祷告,我希望自己的父母不要争吵,我希望只有过年才能见面的家人可以团团圆圆,我只是希望我的爸爸、妈妈、姐姐不要一年内就见几次,不要就像是有着血缘关系的陌生人一样。
即便是每日的祷告,可以并没有什么用,我许过的愿望从来没有一个实现过,就算是一点点的小事,所有的事情总会向着我最不希望的去发生,我真的好累。
父母总会吵架,他们总会迁怒于我,以前是如此,昨天是如此。
我没有告诉过其他人,我有在写书,而这里就像是属于我个人的世界,我可以将内心的声音全部吐出。
我活的真的好累。
所以我很想死,可是我不敢,我非常的害怕死亡,害怕死后的世界,我也害怕孤独。
将心中的不快写了下来,现在感觉好了许多。
最近几天都没有怎么更新,是我对不起你们一直陪着我的读者,或许昨天收藏-1的人才是正确的选择。
像我这种人,已经不可能发现这个世界的色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