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十三章:挑战御灵团 (第1/2页)
在严沐的声音响起之后,两道身影飞快的来到我的身边,正是飞羽和水生。
“老大,你没事吧!!!?”来到我身边的飞羽,蹲在我身边,担心的问道。
“咳咳,没事,皮外伤而已!”看着眼中满是关心的飞羽和水生,我心里面很是温暖,随即对着安慰道。
“你……你没事吧?”就在我和飞羽讲话的时候,凌雪寒清冷的声音从我的面前传来。
“都流血了,你说有没有事!”听到她的话,我还未开口,一旁的飞羽不满的抢着说道。
“飞羽!!”听到飞羽的话,我赶忙叫住他,然后对着她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在说话。
“呵呵呵,没事,皮外伤,凌同学还真是厉害,看来第一非你莫属了。”示意飞羽不要讲话之后,我转过头微笑着对着凌雪寒说道。
“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也……..谢谢你!”听到我的话,凌雪寒顿了顿,然后有些不自然的对着我说道。看她那个样子,显然,她应该很少跟别人道歉或者道谢。
不过,对此,我并没有太多的在意,任然一脸微笑的跟她说了没关系之类的话,然后就被其他的老师带着去学院的医馆处理伤口了,而阎王则是留下来继续主持着比试。
“你没事吧?对不起….我…..”
来到医馆外面,一道清脆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这道声音中隐隐约约还带着歉意。
“没事,不怪你,是我自己太弱了!”紧接着晓溪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听到晓溪的声音,我一下子就知道了另一道声音的主人,不出意外的话这道声音的主人必然是程燕了。
走进医馆,果不其然,我就看到了晓溪正躺在一张靠在窗户下面的病床上,而程燕此时正背对着门低着头坐在床上。
看着这两个人这有些奇怪的位置,我心中不禁有种做了坏事的愧疚,心想,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想着我就轻手轻脚的准备转身走出去。可是,就在我刚刚转身的时候,晓溪的声音传了过来。
“老大,你怎么来了?”
听到晓溪的声音,我刚刚迈出去的脚一下子就僵住了,而我明显感觉到程燕也快速的离开了床站了起来。
“呵呵呵,我啊,我刚好也负伤了,所以就来处理下,哈哈,哈哈哈”
被晓溪这么一叫,我有些尴尬的转过身,然后指着自己左肩上的伤口对着他们解释道。不过,明显的我说话的声音就有点虚。这么虚的解释,就好像我故意来偷看他们似的,不过,我可以发誓,我是真的来处理伤口的,真的!!!
“老大,你也受伤了?!!”听到我说自己受伤了之后,晓溪很是惊讶。
“嗯嗯,我又不是最厉害的受伤很是正常啊!那个,那个,我突然感觉伤口很痛,林老师,你帮我看看呗!”在我跟晓溪说话的时候,我看到程燕正站在床边一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的样子,我脑中灵光一动,捂着自己的肩膀对着那坐在屋子角落的林老师说道。
“过来我看看。”听到我的话,那坐在角落的林老师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嘿嘿,我先过去处理一下伤口的,你们继续!”听到林老师的话,我嘿嘿的对着晓溪和站在床边的程燕说道。
听到我的话,程燕的脸一下就红了,而晓溪却是一脸认真的对我说道。
“嗯嗯,快去吧!”
“既然你现在没事了,那我先走了,晚点我在过来看你!”
就在我走后,站在床边的程燕红着脸对着晓溪说道。
“啊!哦,嗯嗯,我没事了,谢谢你”
听到程燕的话,晓溪先是一愣,然后有些不舍的对着程燕说道。
“嗯!”程燕在应了一声之后飞快的就跑出了医馆。
角落的林老师看到这一幕,有些不满的对着来到她面前得我说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