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了,上架了,忐忑,忐忑 (第1/2页)
说点什么呢?
虽然只是更新了一个月,但实际上已经忙活了两个月。当时签约合同寄出去,编辑让我发书的时候,我第一次感到很忐忑!
没错,就是发书的时候就感觉到忐忑。很多人发书的时候都很兴奋。而我有点不一样。因为我是一个身兼三个工作的人。。。。。。。
(吃不消了,下个月准备减少一个工作。很多人以为扯淡,实际上不扯。做业务在市场上跑,公司监督不到你,既然都是跑,为什么不多跑一点呢?没有业务,至少还能混到基本工资。辛苦确实是很辛苦,做业务承受的是压力,别人承受一个,我承受三个。至于为什么要这么苦,15年那段股灾破产屎就不说了,反正辛苦一点都会过去的!)
我码字基本上只能在晚上,而且我是一个极度手残的人。当时编辑让我发书,我忐忑,是因为我存稿不多,速度又慢,我担心存稿很快就用完,然后断更。这样感觉很躲不起读者,也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别忘了我已经承受三分压力了,不想再来一份。)所以,当时我就很无耻地说,十一月初再发吧。所以编辑又给我了我十几天时间去存稿。不过最终还是10月31号发的书。(我严重怀疑编辑数学不好,或者记忆不好,明明说好了十一月初发的书,结果他让我10月31号发,我不好意思再拒绝。)
今天,编辑通知我要上架了。我再次感到忐忑,而且是非常的忐忑。原因之一就是速度和存稿的问题,第二就是担心成绩的问题。突然感觉又多了一个巨大的压力。不过前面说过了,我已经辞掉一个工作了。我最多只能承受三个鸭梨,不能再多了!
在此,首先说点感谢的话吧。
先感谢我自己,大难不死中活了过来,而且更加的坚强了。我已经连续两个多月没有休息过了。有时会觉得很累,尤其是突然两个或是三个公司同时要业绩的时候。但是,过程中我也逐渐学会了厚脸皮,耍无赖。就像赖三儿一样,很无赖!每到晚上的时间就是我最有活力,最舒服的时候。我可以码字了。很多人会问,为什么白天那么累,晚上还能有精力写小说。原因有三个,喜欢+足够的动力+一个热水澡。喜欢和动力太抽象了,就不说了。洗澡真的是一个好东西,能将人一天的疲惫洗掉。大家也可以试试!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